首页   >   新生教育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新生心理测评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王猛    编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9日15:30,艺术学院07级约120名新生在东区老校106教室进行心理测评。

测评之前每位同学都领到一份《山东大学大学生心理普查手册》,同学们认真阅读相关规定以及注意事项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填写。本次心理测评共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是确认学生基本信息,第二部分至第四部分是大学生心理测评表,同学们根据自己近一个月以来的实际情况,如实地填写自己在生活 学习情感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测评表列举了大多数同学可能遇到或者已经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回答自己的感受。

这次测评主要是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进入同学们的内心世界,更深层次地了解同学们。因此,同学们也都很配合这次心理测评,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秩序井然,认真投入。

大约17:00,测评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