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教育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心理普查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王悠清    编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上6点,山东大学西校区的医学院07级新生在图东楼501接受了由山东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主办的大学生心理普查活动。参加此次普查的一共有全院196位新生,测试由医学院07级辅导员孙钰老师主持。

测试之前,孙老师说这次心理测试是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内心,医学院的学生不单单要关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同学们放宽心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回答手册里的每一道题目。此次心理测评共有四张答题卡,内容涉及大学生近来的生活学习工作心理情况,而出于对学生的个人隐私保护,心理普查问卷也会严格保密。

新生心理普查为学校提供了一个快速有效了解学生心理状况的方式,能更好地帮助学校为学生提供科学的心理指导,让新生的未来校园生活顺利展开,人格和心理得到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