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教育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杨丹丹    编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5:20至7:00,材料学院07级新生分别在南新区群楼1507,2507,3507进行新生心理测评。王丽君老师担任此次测评工作的主试,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李娟老师任督导,指导主试工作。

王丽君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详细地说明了注意事项,要求每一位同学务必认真对待,仔细作答。随后,答题正式进行。在两位老师和几位工作人员的督导下,全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地阅读着手中的心理健康测评量表题本和答题卡,埋头仔细填写起来;几位工作人员巡视在同学之中,及时的解答着同学们的疑问。为了使测评结果真实有效,整个测评过程规范有序,严格按照施测程序进行。

在谈到新生测评工作时,李老师谈到:“测评主要的是真实,下一步要进行的是筛查面谈工作。”

新生心理测评是心理咨询指导中心每年都要进行的一项工作,分别在五个校区同步进行。测评旨在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为指导大学生正确的进行学涯规划、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做出努力

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