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心灵专题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管理学院举办人际交往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图/文:杨卓洁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走进心灵”系列讲座之“走出人际交往的误区”在董明珠楼112教室举办。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管理学院辅导员王栋华主讲,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近120名学生参加。讲座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分析以宿舍人际交往为重心的典型案例,指导2019级新生正确处理人际交往问题。

王栋华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住宿经历,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交谈互动,气氛活跃。随后,王栋华结合自己以往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几则真实案例,并且给出相应处理方法的建议,引导同学们理性对待人际交往过程中遇到的矛盾。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人际交往问题处理的有关视频。王栋华重点讲解了交往中的语言和非语言艺术,并进行了对人际交往艺术的总结。

此次活动对新生同学顺利开展大学生活,融入班级、宿舍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理性处理大学人际交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 附件【zjxl.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