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心灵专题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畅想未来生活,规划精彩人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隋卫燕,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堂名为《畅想未来生活 规划精彩人生》的心理健康讲座。



2023届毕业生安富豪、崔翔宇、杨梦宇、赵恩至作为嘉宾,结合自身考公经验分别也为同学做了经验分享,学院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隋卫燕从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考公目的、考公备考方式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自身的考公经验。她表示同学们应提前了解就业信息,在报考时根据专业特点和自身优势去选择合适的岗位。随后,安富豪、崔翔宇、杨梦宇、赵恩至就签约就业、考公考编、就业资源和山东选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在考公过程中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好每一个模块的学习时间,定期进行阶段的反思与复习。 

近年来,选调生和公务员成为了众多学生和社会群体就业的热点。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借助已经通过选调生或公务员考试的前辈们的经验、心得和备考方案,为同学们提供实用和有效的建议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