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画解心情】花绽于心 向阳而生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图1/孙小茜(经济学院) 图2/陈卓玮(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编辑:许奕清    浏览次数:



《花绽于心》

作者:经济学院 孙小茜

作品简介

图中运用冷暖对比,明暗对比,饱和度高低对比,意在展示积极的富有生机的力量。布满创伤手捧繁花盛开的心,传达积极向上的心态,永不言弃的信念。也许受到或小或大的创伤,也许周围暗不见光,也许你还不是自己喜欢的模样……无论世界怎样,请你都呵护好心中努力绽放的花儿。即便受到再多苦痛,只要心中繁花依旧,你便能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作者: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陈卓玮

作品简介

每个人都是尘世间一颗平凡的种子,蜿蜒盘旋,向下扎根,向上寻光。没有人知道,我们历经的雨雪与风霜,挣扎和向往,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终将成为自己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