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画解心情】彩色花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图/林子震(艺术学院) 编辑/王逸青    编辑:许奕清    浏览次数:

作品介绍:

作品主要讲述了以为看不见颜色的小姑娘在梦中找寻万物色彩的故事,绘本以一朵彩色花为故事的转折点,前期通过黑白表现无色的世界,在小女孩接触彩色花之后世界拥有了色彩。

作品主要针对色盲色弱群体,旨在通过画作让人们重新认识自我,悦纳自我,积极面对生活,达到“画解心情”的效果。


小编有话说: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瑕疵”,有的在身体上,有的在心理上。它会让你我变得不那么完美,但却不应该成为我们探索世界、享受生活的阻碍。人的厉害之处在于强大的调节能力,就像视觉丧失的时候听觉变得非常敏锐一样,一个“瑕疵”的出现其实也意味着另一个“亮点”的产生。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把自己局限在了狭小的天地内,退一步,接纳那个不完美在自己,你会发现,其实世界很广阔。祝愿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彩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