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跋涉的青春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孙萌    编辑:高凤华    浏览次数:

诗人说,你的理想是个跋涉的梦。你的跋涉,是段艰辛的路。然而,再大的风雨又怎么样呢?踮起脚尖就更靠近阳光。不入水的舟木永远是光泽如新,亦不会腐朽,但它永远也体会不到风浪所带给他的激情。

青春是一条彩石路,路的前言是数不尽的挑战。拥有梦想,去挑战困难。有了梦想,树木才有了翠绿,天空才有了蔚蓝,山峰才有了俊秀,青春才有了色彩。没有了梦想,青春就如小鸟没有了翅膀,青春若没有了翅膀,怎能飞翔呢?

我们的青春本是黯淡无光,就是有了激情,青春才有了魅力。我们只有怀着去品味,去挥洒我们的青春,才能懂得青春的魅力所在。激情是创造,激情是艺术。人如果缺乏激情,怎能有一个精彩的人生呢?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它会时不时的在你的耳边响起;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它会在你的脑海里不断的出现。青春就是一段未知的故事,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我们一起在舞动音符和画笔,演奏出美妙的青春之歌,画出璀璨的青春图画。青春就是骄傲,青春就是释放,个性的时代,张扬的青春。青春新秀场的舞台,正好给了青春释放的空间,年轻的我们在这里展示自己的魅力,骄傲的向全世界宣布,我就是宇宙的核心。这就是我们,一群散发着青春光芒的新一代。

当你们踏入了青春的路途时,你们一定曾想过“我的青春价值何在?”许多人为了民族,为了祖国,牺牲了青春,他们写下了一首首壮丽的诗篇。我们应该有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在青春的篇章里留下了有意义的东西。用我们无私的奉献堆砌我们有价值的青春吧!你们会发现青春如一块耀眼的金子在闪光,不是吗?

随着时光流逝,我们禁不住一边挥手一边落泪,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童年,走向了青春。青春一种感召,一种释放,一种超脱。青春是人生旅途的驿站,因为青春是人生的转折点。青春是生命燃烧的季节,于是朝霞有了生命的真谛。青春是精心酿制的美酒,散发着醇香。

天湛蓝,因为有白云的陪伴;水透明,因为有鱼的思念;峰峦雄伟,因为有绿树相依;人生明媚,因为有理想的存在。青春是我们歌唱的乐谱,梦想是我们永恒的歌词,而大学是我们执着的旋律。

前路充满了太多的未知数,大学只是我们路途中的一个站点,但请让我们坚信:只要有翅,春就是蓝天;只要有鳍,夏就是大海;只要有手,秋就是桂冠;只要有脚,冬就是道路;只要有付出,大学便是你梦想的摇篮。

青春的故事,岁月的留恋,当我们慢慢老去,曾经青春激情的年代,心跳的节拍,朋友一起疯狂的舞蹈,这就是青春。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它会时不时的在你的耳边响起。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它会在你的脑海里不断的出现。青春就是一段未知的故事,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我们一起在舞动音符和画笔,演奏出美妙的青春之歌,画出璀 青春的故事,岁月的留恋,当我们慢慢老去,曾经青春激情的年代,心跳的节拍,朋友一起疯狂的舞蹈,这就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