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鱼和自行车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灰灰    编辑:高凤华    浏览次数:

最近,有朋友为父母逼婚而烦恼,有为抉择而困惑,有为分手而烦忧。真的是多事之秋,寂寞的季节啊。

我呢,相对的幸福吧,怎么又也那么苦恼呢,烦些什么呢?

爱情这件事,总是要经历很多阶段吧。从最初的甜蜜,吵架,慢慢适应,习惯亦或分手。都是其中的过程吧。前人都说有7年之痒,我们山大的DV剧也说是4年之痒。算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了吧。

有时候自己静下来回头想想,恋人吵架也许就是两个人感情太好,日子过于平淡,没意思了找点事出来互相伤害一下。现在看真是很不值得啊,有朋友说过:当有一天,你意识到生气不好,你才真正的长大了。不要让这天在你后悔时才到来。

分手,是因为时好时坏吧. 又也许是因为太过熟悉.彼此互相伤害,直到一天,身上的伤口太多,难以愈合.。那些从前的固执与狂热都化为长久的依恋.。

然而,让人恋恋无法放弃的,也许是所有的好都比以往好。然而,每一次的坏,也比以往更坏.。分手,其实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但又往往来自那一瞬间的念头.。梁静如高歌分手快乐,可是真爱过后除了痛彻心扉,怎会快乐的起来呢?

看结局完满的小说,影视剧,容易让人产生幻想,又对现实有所失望。有时候,既然不能改变现状,那就试着接受吧。曾以为总有人是我可以依靠的。可是呢,当我无助的时候,谁还可以来倾听我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吧。谁又能是你永远的倾听者呢?

没有什么永远吧,没有什么能相信吧,还有什么可信的誓言吗?所以我们都在韩剧中寻找安慰,寻找那一份远去的单纯.。正如越来越多人愿意用相机记录那些美好的记忆。但当一切成空,什么又都成了多余。

相册可以删除,短信可以删除,记忆也可以删除吗?幸福是不可能追寻的,也无法掌握,只是一种感觉。

归根究底,只有自己是最可靠的吧。谁可相依呢,,路,一个人走,那又如何?天意 ,总会有礼物,也有失落,享受生命的每一阶段……

柏林妇女解放运动的时候,有个口号,女人不需要男人,就象鱼不需要自行车。有趣的是不久后的有个婚介广告就叫做鱼在寻找她的自行车……

我是鱼吗?需要自行车吗?谁又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