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似水年华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日月之子    编辑:高凤华    浏览次数:

似水的年华岁月里,绽放的花朵,无论色泽与芬芳都是那么令人陶醉;青春的悸动,无论正确与错误都是那么令人疯狂,无论何时何地都放射出青春靓丽的色彩,渲染内心青春的蠢蠢欲动。也许花期太暂短,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留下任何可回忆的痕迹。虽然短暂,有谁不为这倾倒,为之赞叹,为之伤感。当生与死交替的那一刻花儿慢慢的枯萎,那时留给人间的,就仅仅是片片残瓣和淡淡暗香。如同短暂的花期一样,青春的短暂会给我们带来些许的遗憾。但我们相信最后青春留给我们的一定会是美好的回忆。只因为我们努力过,疯狂过。

青春如流水般流逝,永远不会因为谁的遗憾与乞求而停下脚步,仍旧洒脱自然,无牵无挂,晃晃悠悠的离去,如此的离去不会给我们留下机会去弥补,只有先前的珍惜才会有应得的回报。从现实中走出来的我们已不再是当年那群躺在沙滩上面吸收阳光的温暖,肆意奔跑的孩子。为什么催人成长的永远是无情、苍白的死亡?!因为简单的白与黑、快乐与悲伤已不足以表达生命的色彩,五彩的生活已经在生活中生根发芽,成长着。不知何时,忧郁的紫、深沉的蓝、积极的绿……赤橙黄绿青蓝紫已经把我们世界渲染成一个虚幻的时空。

风儿吹动那思绪像飞舞的彩蝶,飘落在那绿色的青春季节,好美的季节,那是年轻的季节,是青春的闪耀,是青春的狂放不羁,是人类激情的赞歌,是情感世界里丰富多彩的岁月。我多么留恋那魅力和纯洁,时刻畅想着疯狂与悸动,岁月的脚步是那么匆匆,荏苒的时光是那么无情,注定青春要和我们诀别。曾经年少的季节,已在风中黯然远去。回头远远望去留下的只剩下那青春的辙印。

憧憬未来我更不失落,在人生的关键时刻,为我积攒了丰富的阅历。毕竟似水的年华里,我不会忘记那纯真的笑靥。如歌的岁月我也走过,青春激情、浪漫,我曾经拥有过,也曾经失去过。

也许是一条悠然的小溪,却穿透远古;也许是一条浩然大江,却渗透历史。水,自古以来,便与文化结下了不解之缘,更与那些伟大的孤寂灵魂有着天然的亲和力。在水边,在心灵的深处,宁静找到了归宿,漂泊的心亦寻得片刻的安宁,心灵超脱了尘世的熙熙攘攘之外,只为这方水的一份情的感动。

人生总是被分割成为一段一段的。当我们和初中的、高中的朋友失去联系以后,那些飞扬着欢笑与青春的岁月就注定永远地成为一种美好的尘封的记忆了。而当我们鲜活的面容有了岁月的烙印,当我们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时,青春生活的一个眼神,一个呼吸,一个背影,一个坚定,一个忘却也许就是我们的一生了!还处在青春悸动的七我们还会有机会去追、去想、去争取,既然如此我们还在等些什么呢 ?为何还不做呢?让我们动起来吧!

细雨绵绵,揉碎了花季所有的浪漫,时间如梭,撞碎了我们青春的梦想,我们也会不得满满的告别青春的梦,慢慢走向成熟。我只得伤感如丝,心似桑叶,在稠稠得忧郁爬上额角之时,任迷乱的心度过寂寞、漫长的雨季,告别了昔日的同学与朋友之后,迎接我们的是新的生活与激情。

从春花秋月的日子走过,从夏雨冬雪的日子走过,走过清晨,走过黄昏,走过漫天的星辰。青春无悔,却很难没有遗憾,趁着我们还有些许的机会,让我们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