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办“破解压力牢笼,走出研途困境”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7    作者:药学院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3月31日,药学院在图西501举办了“走进心灵——破解压力牢笼,走出研途困境”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周现民老师担任主讲人,药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



本次讲座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的情况,为学生们提供升学就业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对保研、考研、就业的过程有了更清晰更完整的认识,同时了解毕业季大家的心理状况。周现民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正确面对心理焦虑,在求职或者考研上遇到的困难和压力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反应,老师们会与同学们积极交流沟通,找到解决办法。临近毕业季,一些同学将面临就业工作等问题,周现民老师指导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时刻关注来校招聘的公司企业,抓住春招的机会,对于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是非常好的,提醒同学们认真准备就业相关的资料,比如简历等等,鼓励同学们要谋划好未来的方向,不要随大流,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做出就业或者考研的选择,最后也希望毕业季的每一位同学们如愿以偿,如期奔赴美好未来。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进一步做出毕业季的选择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缓解了大家临近毕业季焦虑无助的心情,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在毕业季找准自己的方向,坚定自己的目标,闪耀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