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知新楼b101开展“走进心灵” 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孙浩令老师主讲,主题是“当内卷成为日常,我还能继续佛系吗?”学院2022级本科生工商管理类八班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孙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内卷是什么,内卷为什么出现,以及透过表面现象看清内卷实质等内容,使得同学们理解内卷并非只有在这个环境下才有,是每个人成长都会遇到的,而且内卷本身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以什么方式看待它。



接下来,孙老师结合生活实例阐明了“如何突破内卷困局”的方式方法。通过分条例举和观看视频《“大学生对内卷的态度及他们的做法”》的方式,孙老师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这些方法的理解。



本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的心理困惑,增强了同学们心理素质,为促进个人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