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办“畅想未来生活,规划精彩人生”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7    作者:药学院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心理危机,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缓解学生各方面压力,4月28日,药学院举办“畅想未来生活,规划精彩人生”心灵讲座。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辅导员周现民担任主讲人。



周现民从“了解自己”、“树立目标”、“实施行动”三个方面开展本次心灵讲座。周现民表示大学生要正确评估自己,学会发现与塑造自的价值,这样才能将机会永远把握在自己手上。认清自身后要树立坚定的目标,并以不耻下问的学习精神努力前进,才能将目标与理想变为现实。周现民强调重点在于行动,人生的目标和理想只能通过人自己的行动才能实现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正视自己的心灵,正确认识自我,增强同学们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和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