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生心理协会举办新学期社团骨干成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徐琦瑛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2月19日晚,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第一次社团骨干成员见面会。见面会由社长陈欢迪主持,来自四个校区的30余位骨干成员及指导教师李晓含参加。共分为心协基本情况介绍、游戏交流以及部门研讨三个环节。

见面会伊始,陈欢迪通过视频等形式,向各位骨干成员传递心协精神。她希望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幸福瞬间;在遭遇情绪风暴的时候,记得心协的陪伴;在感到痛苦或自我怀疑的时候,记得那一句“你就是光”。通过有趣的互动,骨干们对心协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包括社团创立时间、创立过程、人数、社团主要活动板块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等。从而对各部门的未来规划、具体活动产生更多了解,对心协的未来发展道路有更清晰的规划和认知。



李晓含老师在发言中就两个问题与各位骨干进行分享交流,分别是心理协会是一个怎样的社团,以及它能够带给大家什么。李晓含指出,心理协会区别于其它团体的重要特质是“对人本身的关注”,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在其中获得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和自我成长。最后,她向所有骨干成员表达真挚感谢并提出殷切期待——让我们一起,把每个一闪而过的小火花聚成照亮一方天地的火炬;把不期而至的相遇变成双向奔赴的欣喜;把未知的尝试变成不后悔的选择!

为了更好地促进骨干成员间的互相了解和情感交流,游戏环节紧随其后,包括“寻找志同道合的Ta”“拷贝不走样”“真心话不冒险”等。随着游戏难度的递增,气氛也逐渐变得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中,最初的距离感、陌生感逐渐消减,骨干成员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展示了心协成员们乐观向上、团结进步的青春风采。


见面会第三环节,各部门进行分组讨论,分析当前的部门状况以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着重对本学期的“社团风景线”立项进行了详细规划。骨干在部长的带领下踊跃讨论,各抒己见。心理协会衷心期待每个骨干成员都能参与其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见面会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协会将以此次见面会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光发热,继续与所有山大人建立“心”连接,传递“心”的温暖。成为一束光,照亮每一个为梦想拼搏的山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