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行“让友谊的小船扬帆远航”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刘晓燕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收获真实友谊,11月3日,药学院在图东301教室和体育场举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主题为“让友谊的小船扬帆远航”。讲座由药学院辅导员刘晓燕主讲,2021级在校本科生积极参加。

刘晓燕从父母、老师、同学三个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人际关系处理方面的知识和技巧,重点引导同学们理智处理宿舍关系。她强调,宿舍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各地的风俗习惯、生活作息也会千差万别,大家要学会主动沟通,彼此理解,互相帮助,共同成长。随后,同学们来到体育场,分组协作完成了“不倒森林”“球行万里”等活动,同学间情谊进一步增强,友谊的小船扬帆远航。

通过本次心理活动,同学们收获了许多人际交往方面较为实用的建议和方法,并通过团队活动真切体验到了友谊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