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生心理协会召开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刘衍璟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13日晚,学生心理协会召开负责人见面会,会长陈欢迪主持会议,全体部门负责人及指导教师李晓含出席会议,共同对前期纳新工作及协会后续发展规划作出总结讨论。

陈欢迪感谢各位负责人在纳新过程中的付出与贡献,心理协会首批会员纳新工作圆满结束。她通过图表的形式直观地向各部门负责人展示了会员的基本情况。110名会员来自于各校区、年级及学历层次,显示出心理协会对同学的广泛吸引力。陈欢迪展示了依据调查问卷结果制作的词云图,清晰概括出会员普遍诉求,会员们希望在协会中了解更多心理知识、参与相关活动并提供朋辈支持。



各负责人依次对未来活动计划提出部门方案。组织部负责人张琳榆提出树洞留言、蒙面见面会、心理剧演出、志愿服务等活动设想,以及受博主启发的“以物换物”活动创意。辅导部负责人张嘉玮提出在考试月等同学们压力较大的时候,装扮为卡通人物为校内同学送上祝福卡片的想法。宣传部负责人刘衍璟提出扩大社团影响力的多个途径和渠道,学术部负责人高天阳对读书会活动作出具体设想。每位负责人都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讨论氛围热烈友好,群策群力。李晓含老师对各种充满创意的想法表示了赞赏,并提出完善创意的指导意见。

未来,心理协会将以纳新后第一次成员见面会为起点,逐步将活动设想落为现实,成为校园中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