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师生参观兴隆山校区心理咨询室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图文/聂莹莹    编辑:许奕清    浏览次数: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兴兴带领心理委员和宿舍长代表前往兴隆山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心理中心助管进行引导讲解。



活动现场,在助管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心理测量室、危机干预室、沙盘咨询室、心理咨询室和团体辅导室,了解各个咨询室的作用和室内设备的使用方法,熟悉心理中心工作定位和理念、心理咨询相关知识、特色活动及服务。同时,针对如何进行自我调节、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进行合理的时间规划等问题,助管耐心地给予解答。



此次参观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的基础上,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激励大家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青春之姿,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