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洪家楼校区心理志愿者召开第二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张茜芝、曹丽丽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洪家楼校区心理服务志愿者小组在艺术楼召开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心理中心曹丽丽老师主持,来自洪家楼校区的研究生、本科生心理志愿者们共同参加。

曹丽丽老师首先邀请每位参与者分享了近期以来的生活、学习及心理状况,鼓励大家相互理解和支持。请志愿者们介绍了更多同学的情况,鼓励大家更多关心自己周围同学的状况,身心需要、紧急情况等。在了解校区同学的近况后,针对同学们目前产生的问题,曹老师介绍了如何调节情绪如何向他人提供支持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随后,在曹丽丽老师的指导下组长管理学院研究生刘欣瑜对目前各心理服务活动小组的开展情况,以及各小组共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接着,各小组对所负责的心理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活动细则以及活动落地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确认和调整。过程中大家集思广益,发挥自己的专长,为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

洪家楼校区心理服务志愿者小组成立时间不长,但此次例会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态度、服务热情以及服务效率。会后同学们也更加积极的对各项心理活动进行推广,力争用自己的力量为更多的同学带来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