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洪家楼校区心理志愿者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王鸿宇、曹丽丽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洪家楼校区心理服务志愿者在洪家楼校区艺术楼召开第一次例会。例会由心理中心曹丽丽老师主持,来自洪家楼校区各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心理志愿者共同参加。

曹丽丽老师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成立校区心理服务志愿者小组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关照好自己的身心状况,发挥个人及专业特长,集思广益,共同为洪家楼校区心理服务献计献策。



随后,洪家楼校区心理服务志愿者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报名参与志愿活动的初心,并对心理服务形式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外国语学院2019级翻译班李昕讲到,自己身为班级心理委员,有能力也有义务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同学们心理健康工作作出贡献。管理学院研究生刘欣瑜曾经在服役期间考取了心理咨询师证书,表示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尽力协助开展各种心理活动。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心理中心开展了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聚焦学生心理所需。洪家楼校区心理志愿者小组作为驻校心理教师的得力助手,将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为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