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李晓含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体学习重要工作文件,对假期值班值守、心理咨询等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范蕊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寒假放假安排、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并结合通知要求对做好疫情防护、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保证咨询不断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心理中心咨询接待室、假期心理咨询、疫情心理支持专线邮箱的值班值守须严格落实,保证每日工作正常运转;保证与对接学院的联络畅通,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心理支持工作等。

最后,范蕊结合中心工作思路对假期及下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中心老师要深刻把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从胸怀“国之大者”角度思考谋划工作,聚焦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为目标,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科学识别、实时预警、专业咨询与妥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