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中心吴少怡教授荣休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3    作者:李晓含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心理中心退休教师吴少怡教授荣休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领导班子成员、心理中心主任傅艺娜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主持仪式



仪式通过精心制作的纪录短片,对吴少怡在心理中心主持工作期间的工作状态及重要时刻进行了回顾总结,展现其在工作中的不同侧面与风采、二十年来开展学生工作的历程与成就。

王君松充分肯定了吴少怡对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带领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步步完成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程,吴老师凭借自身执着、积极、认真的精神克服许多困难阻碍,带领集体取得诸多荣誉和成就。王君松指出,当前总书记及社会各界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日益提高,在多次发言中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对心理健康教育事业而言,人事虽然有代谢,事业却是存续的,心理中心的其他同仁须继续接力奋斗、不断超越、勇攀高峰。吴老师仍将以专家的身份对学校的心理工作提供支持与指导,也衷心地祝愿其未来开启更加幸福积极的生活新篇章。



学工部、武装部班子成员及心理中心老师向吴少怡献上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班子成员回顾与吴少怡的共事经历,对其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的探索与贡献表示感谢,其积极热情的生活状态令人印象深刻,祝福未来享受幸福多彩的退休生活。心理中心老师感谢其多年来在工作上的指导与照顾,与其共事的经历令自己成长良多、受益匪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获得专业领域的指导与合作。



吴少怡回顾自己在山大数十年的工作经历,感念学校为自己提供了充分的成长发展、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平台,也感谢各位领导的鼓励帮助和同事的理解支持,使自己能够不断进步成长,并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一定的贡献。她鼓励后辈要不断精进专业、保持信心与恒心,提高自己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在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两方面不断寻求进步与突破。她表示,自己退休后也将继续投入精力在专业领域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和发展。

最后,王君松为吴少怡送上表达感谢与祝福的花束,本次荣休仪式在欢乐与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