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灵寻宝”心理游园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张铭心、綦亮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525日,心灵寻宝心理游园会中心校区小树林如期举办本次游园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

“山大幸福”为主题,游园会分为删(山)压区、答(大)题区、幸运区和福祝区四个版块,设置快乐扎飞镖宣泄分贝仪情绪答答看学史小达人幸运解忧卡手足惬意路以及祝愿幸福树七个游戏。游园者通过闯关集印戳的方式,依次体验。删(山)压区为同学们提供了宣泄压力的渠道,使同学们能够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排解压力,放松身心;答(大)题区将心理健康知识、校史知识融入趣味答题,寓教于乐,增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校史的了解,帮助树立学校主人翁意识;幸运区既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内心感情需求、互相支持鼓励的平台,又帮助其在游戏中获得心灵的愉悦与放松;福祝区中同学们通过亲手制作心愿卡表达内心的美好祝愿,展现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历时8小时,游园会于18时圆满结束。

心灵寻宝心理游园会是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调节自身情绪、正确认识自己的平台,促使同学们进行更深入自我探索和自我接纳,拥有更好的压力应对策略趣味游戏释放压力,表达内心情感需求,感受互动的乐趣,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保持阳光的心理状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