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走进心灵之正确对待焦虑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文|张慧琳 图|张慧琳    编辑:袁辉    浏览次数:

56日,管理学院于理综楼215教室举办“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该讲座由张瑶老师主持,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19级市场营销专业共同参加。


148E9


首先,张瑶老师就当代大学生的心理进行分析,指出了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当今时代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的焦虑,随后几位同学分享了来自自身的不同的焦虑并针对问题进行讨论。接下来,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焦虑问题,张瑶老师进行分析并且提出了可以将焦虑转化为动力的观点,接下来张瑶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将焦虑转化为动力,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逐渐将自己的缺点化为小事。最后张瑶老师对今天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并给予了同学们鼓励。


18A2E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能够正视自身的焦虑,并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有了强大的动力,以此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实现自身价值,为国家作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