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行“考研那些事”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05    作者:    编辑:袁辉    浏览次数:

423日晚,药学院举行走进心灵系列讲座之“考研那些事”,邀请2021届优秀毕业生担任主讲人,2018级全体本科生积极参加,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周现民主持。



讲座伊始,贾国庆和王娅对本校推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不同类型的同学给出了保研、考研及两手准备的建议。王灿介绍了普通计划、支教计划、补偿计划和保留入学资格四种推免类型,并结合自己的保资保研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具体申请流程及收获。岳家楠除分享个人参加支教计划的经验外,还介绍了支教保研的利弊,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不随大流,充分准备迎接和把握好每一个机会。

接下来,陈义鑫、冯启祥和史阳阳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英语和政治的复习计划等考研经验。李俊楠分享了自己选择就业的原因,并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药学就业方向、求职流程以及简历的制作。

通过本次心理讲座,同学们一解前段时间的迷茫和困惑,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规划。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热爱和未来努力奋斗,但行好事,莫问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