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开心谈恋爱,理性谈分手”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袁辉    浏览次数:

423日上午,管理学院于公教楼举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主题为“开心谈恋爱,理性谈分手”。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管理学院辅导员高翠田主讲,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高翠田通过六个关于大学生恋爱的实例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并强调了大学生恋爱是很正常的,是美好的,但如果处理不当也会是撕心裂肺的,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接下来,高翠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大学生恋爱的心理学理论知识,分为沟通、真诚、理解、信任和支持五个模块,有声有色。之后,高翠田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恋爱,并用发生在学生中的实例警示大家。最后,高翠田和2020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女生们进行了促膝长谈,本次“开心谈恋爱,理性谈分手”主题心理讲座圆满结,

通过本次心理讲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恋爱美好和痛苦并存,消解了对于恋爱的不正确认识,并学习了深刻且实用的恋爱的心理学知识,大家都纷纷表示不会再焦虑和烦恼,“开心谈恋爱,理性谈分手。”


29C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