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四次见面课备课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2    作者:孙笑澄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心理中心组织召开一校三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四次课程组教学备课会。心理中心主任傅艺娜参与研讨,第四次课程组教师及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参加备课会。

傅艺娜结合第三次课前后测的数据统计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第四次课授课中的难点和可提升之处给予了提醒。心理中心副主任刘倩倩首先对第三次见面课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次见面课以不同人际关系的心理情景剧展示、互动为主要内容,学生普遍反映对于适应大学生活、发展积极的沟通方式帮助很大。课堂参与度高,气氛热烈,学生认真思考,积极解决问题,表现出了较强的领悟能力和自我探索意识。心理中心孙浩令对第四次课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教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议结束后,一校三地教师对第四次备课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研讨了学生们在上课期间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及应对策略,并对授课细节进行了确认。本次备课会极大增强了教师们的授课信心和教学热情,未来将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