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吴帆    编辑:于小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在11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新楼306教室举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辅导员黄睿担任主讲,2020级美术班同学参与讲座。



此次系列讲座围绕“独处or交往”主题展开。讲座中,黄睿以新生入学后宿舍中普遍出现的人际交往问题展开,其后结合当代大学生人际交往特点进行分析和讲解。黄睿在讲座中指出,人际交往是大学生大学生活的“必修课”,在与同学、老师、家长的交往中更好的塑造个人品质,让“宽容、理解、信任、分享”更多的体现在日常生活和与人相处中。最后,黄睿提出了几点与人交往的小建议,讲座就此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与人交往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学会在自我调剂中与他人融洽相处,努力修好这门“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