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兴隆山校区举行心理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孙浩令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1014日,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进山大义诊活动第二场在兴隆山校区举行。此次义诊活动由心理中心主办,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医务部副主任于晓东、心理科杨楠、朱君等作为心理专家,为学生进行义诊咨询。

上午十点,义诊正式开始。虽然条件简陋,天气恶劣,但专家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义诊咨询中,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诉说,结合多年临床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根据不同的情况给予针对性的建议。义诊活动不仅吸引了兴隆山校区的同学们,也吸引了在校施工的工作人员,利用此次活动的便利机会,处理精神心理问题。期间,心理中心通过宣传展板、科普手册等方式进行心理知识普及宣传,就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对心理咨询和精神心理问题的常见误区等进行澄清和讲解,以多种方式为更多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宣传展板的设立为义诊咨询提供了便利空间,也使得排队等候的同学能够在义诊前获得一些常见知识。截至下午两点,三位专家共计服务二十余人。

义诊咨询是心理中心自2019年开始举行的活动,旨在为我校师生提供近距离专家服务,让广大师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素养。今年特在兴隆山校区举行一场义诊咨询,以贯彻疫情防控要求,为更多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