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走进心灵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大二学生举办2019-2020学年第二期“走进心灵”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璐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全球抗疫下的反思与成长。

王璐璐为同学们介绍和分析了当前中国及全球抗疫的形势。会上,王璐璐介绍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鄂医疗队的感人事迹,用身边的山大故事,激发同学们的共鸣,引导青年学生学习抗疫精神,奋发向上,树立乐观向上的价值观,积极看待学生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

之后,王璐璐从学习习惯养成、学习压力调试两方面切入,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居家抗疫阶段如何建立起适合自己学习规律的学习习惯,如何积极应对网络授课带来的不同学习体验,以及如何与家人交流学习感悟,同学们也纷纷发言交流居家抗疫期间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对抗疫终将胜利的信心,表示将调整好心态,安心居家学习,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