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班级行动网络视频展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王斌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山东大学第二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号召,各级辅导员与学生会Sunny mood心理协会鼓励参与、积极宣传“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班级行动网络视频展播活动,在线征集外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疫情期间居家生活班级展示视频,展示学生疫情居家进行线上学习期间互帮互助克服困难的温馨故事,于疫情期间为外院学生传递温暖,培养积极健康心态,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

宣传后,外院学生踊跃参与,充分发挥了创造性思维,创意拍摄、花式剪辑,从多个角度展示疫情期间的个人经历,充分体现了外院学子疫情期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美好品质,外院学生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一些居家生活妙招以及疫情期间的快乐蜗居生活。共收到各班级自主投稿5份。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外院学生的积极性,传递了心理健康的正能量,使学生疫情居家期间仍能感受到同学之间的温暖,发现日常生活的美好与诗意。有利于展现外院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丰富外院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心理健康,营造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


(英政人情系江城2019商务英语


(齐心协力,阖家抗疫2019英政


(热爱生活,静心学习2019法英


(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2018英政


(快乐蜗居生活,丰富宅家生活2018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