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办学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口腔医学院    编辑:孙浩令    浏览次数:

4月17日,口腔医学院举办走进心灵之“追求卓越,不负韶华”线上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及家长参与讲座。

讲座的主题是“追求卓越,不负韶华”。会议伊始,齐山华向各位家长和同学表示欢迎。他从目标管理的角度大家阐明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规划,大学规划的目标与目标管理、大学过程与目标实现。他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的方法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学业职业生涯规划中的长期目标,中期目标,短期目标的目标管理。齐山华在讲述中启发同学们的思考并就居家期间的学习职业规划做了指导教育。会议期间,同学以及家长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积极讨论,课堂气氛热烈。

本次线上讲座的举办,不仅缓解了大家疫情期间产生的心理焦虑,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业就业指导规划的重视,对自身定位追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家长们也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就业规划,促进学生实现自我管理,建立良好的计划和执行机制,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