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灵之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系列报道二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7月15日,心理健康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接受了济南现代人咨询公司的心理培训,主要内容为农民工的心理分析和谈话技巧。本次培训活动共有8人参加,培训讲师是济南现代人咨询与服务公司的总裁张照坤老师。

上午8:30,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张照坤老师就一些常见心理问题及调试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帮助我们分析了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期间,张照坤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查阅了相关的书籍及资料,分析了调查过程中将使用的心理测量表。大家都被张照坤老师的专业素养和精辟的分析深深的吸引,不停地做着笔记,及时提出问题,并展开了小组讨论。培训现场学习气氛异常浓烈。

下午2:30,老师总结了一天的学习教程,并让大家反思、分析活动的流程,而且特别询问了我们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价值,引导大家认识了此次活动的社会价值以及影响力,树立一种为社会服务而活动的积极心态。大家都受到很大的启发。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同张照坤老师合影留念。培训工作在融洽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