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灵之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7月14日,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访了山东大学东区新校的北京建工集团(后简称北建工)。

上午9:00,团队成员们来到了北建工的工地,工地负责人田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据了解,北建工目前主要负责学校教研楼的外装修任务,工地共有农民工70多人,高峰期曾达200人,农民工年龄段为20―50周岁,分别来自山东、安徽、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夏季,北建工工地农民工工休时间一般是中午12:30到下午2:00及下午6:30以后。

田老师还说道,农民工均接受过工地安全教育和专业技术培训,对机械使用注意事项也很熟悉。随后,田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农民工的工地宿舍和食堂。

今天的访问使我们对农民工的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的调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