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储咪咪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心理健康协会成立了“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校友会”。此次参加人员有04、05届的会长潘明和一群在他的领导下英勇奋战的兄弟姐妹们。大家欢聚一堂,回忆过去,遥想未来,开怀畅饮。

中午12点左右,我们相聚在“风波庄”,大家坐在一起边吃饭边聊天,敞开心扉,像对待家人般对待每一个人。

吃过饭续过旧,对彼此也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就一起出发去老校的“小森林”了。

在幽暗昏黄的灯光下,首先,每个人都对心协进行了三分钟左右的回忆。潘明的误打误撞却为心协引入了智慧的源泉,也为自己增添了一位优秀的战友;小艺的电影赏析尴尬事件让人哭笑不得;丽丽姐的一路顺风,继续着心协的蓬勃发展;明明姐的不断奔波,为我们的杂志开辟了一个新航道;程钎的默默无闻,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激励着我们向前进……

为了心协的发展,他们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几乎所有的精力,虽然曾矛盾过,犹豫过,但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续坚持下去,只因为对心协的爱,对心协的不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来到了心协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怀着对心协的执着,我们永远的留在了这个大家庭里。无论身在何处,对心协的牵挂永不磨灭!

我们新的一届肩负着重任,我们会不断努力,因为有那么多人在关注着心协,有那么多人在支持着我们的工作。相信心协的明天会更好!

接下来是“音乐PK”。总共三组,分别为女生居多的“柔情组”,男生居多的“野蛮组”,以及水平高超的“吧台组”,开始了激烈的较量。小小的木屋里歌声萦绕,笑声不断!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一首《朋友》,潘明学长宣布“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校友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