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们会做得更好!”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2008-5-18,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在东区老校的公教楼305举行08届理事会换届竞选。各个校区的心协骨干齐聚一堂,看得出为了接好心协发展的接力棒,大家都很努力。

参加竞选的同学近20人,分别来自不同的校区和学院,竞选的职务有心协的总会长、团支书以及东区新校、东区老校、西校、南新区及齐鲁软件的执行会长。

在老会长简短的工作总结之后,竞选开始。每位同学都做了精心的准备。PPT展示、即兴演讲、电子相册无一不倾注了大家的心血。有灵感突显碰撞的火花,有娓娓道来的个人心得和历程,还有冷静、理性的思考及有条理的细致分析。2个多小时的竞选过程中,现场一直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用民主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成功当任的各位同学。大家脸上灿烂的笑容昭示着对未来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的确,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为在心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让我们和心协一起成长,相信未来的心协会更辉煌,心协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