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献血助人 我心飞翔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吕佳    浏览次数: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在东新区的大海报栏前组织了第二次义务献血活动,同学们的热情一如既往,心协专门请来采血的工作人员,一中午繁忙的工作已经证明了这次活动的成功。

这项活动从中午12点开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的反响特别积极,准备献血的队伍一直排到了献血车外,景象颇为“壮观”。

很多同学献血之后拒绝留下自己的任何信息,不等拍照就匆匆离去,对此我们在这里对参加献血的同学们表示崇高的尊敬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大学生不再是小孩子了,已经成为了能够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一点贡献的成年人。我们的贡献,例如这次无偿献血,在别人眼里看来可能很小,可能微不足道,但这毕竟是我们向一个合格公民成长的路上迈出的又一步,而且是一大步。相信我们吧,相信我们会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