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随影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王亚坤    浏览次数:

2008年3月8日晚,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在东新校区电教楼102,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员见面会。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加了这次活动,几乎坐满了教室。

见面会开始之后,会长做了上学期活动过程的总结,以及关于新学期活动计划的展望。山大心理健康协会一直作为山大的十大精品社团之一,所以这学期的规划也颇让同学们期待。接下来进行了07级上学期对于优秀干事的表彰,给6个部的优秀干事每人颁发精美的笔记本作为表彰,还将经社联盖章的会员证发还给会员。

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光荣而神圣的义务,心协这次和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和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发动心协的会员们星期天义务献血。学校的社团不能仅仅在校内活动,更应该组织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将来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新学期“心随影动”的第一部电影就是《长江7号》,周星驰的幽默和深刻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同学,有的开心得大笑,还有很多同学的眼中闪着晶莹的泪花。通过电影这生动的媒介,让大家体验到了电影背后的很多东西。电影持续了不到2小时,同学们却普遍感受到无穷的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