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注艾滋 共享生命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12月1日是国际艾滋病宣传日,为了向广大同学介绍有关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主题为“关注艾滋,共享生命”的签名活动。活动从上午10:30到下午1:30,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纷纷驻足在条幅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至于最后好多同学拿着笔却再也找不到一块能写的下自己名字的地方了,足见同学们对防治艾滋病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协会还挂起了去年用于签名的横幅,横幅上“行动起来 遏制艾滋”的大字也被密密麻麻的签名所覆盖,这都说明同学们早已开始积极的关注了解艾滋的防治,而不是一味地“敬而远之”了。

另外,为了更好的宣传今年艾滋病宣传日“生命 平等 友爱”的三个关键词,山大心理健康协会还精心制作了展板,向来往的同学介绍国际艾滋病宣传日的来历和意义,唤醒大家对艾滋病的关注,号召大家平等对待艾滋病人,对他们伸出友爱之手,共同珍爱生命。

红丝带迎风飞舞,像燃烧在冬日中的团团明亮的火焰,温暖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相信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可以收获关于艾滋病防治的知识,更可以唤醒他们对于艾滋病人的关注和关爱。让我们一起“关注艾滋 共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