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万兵    编辑:廖洪军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山东大学东区新校心理健康协会与山东财政学院、济南大学心协共同举行了经验交流会。

下午两点,交流会在山东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团体辅导室正式开始。三所高校的心协负责人参与了这次交流会。首先,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三所高校心协负责人对本学校心协概况做了细致准确的描述。接下来的环节里,三所学校心协就本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交流。东区新校心协会长张永用PPT向大家展示了心协的精品活动,得到了山财和济南大学心协成员的有益建议。同时,在稍后的时间里,大家针对几所高校心协共办杂志的构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各自的质疑与建议,最终得出了一致的结论。

在这次交流会中,大家畅所欲言,拿出各自的工作经验,互相学习指正,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下午三点半,这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各高校之间将继续开展此类经验交流会,在交流经验的同时,吸收入更多的济南高校心协。在交流过程中也不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争取把各自心协做大做强,同时也壮大济南高校心理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