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心理健康协会    编辑:储咪咪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心理健康协会组织了精品活动参加了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十大精品社团联合展演晚会。心理健康协会理事会成员:会长程钎,执行会长赵莉莉,副会长张永及孙健出席。

心理健康协会本次出演的节目是实力心理情景剧《心声》,由协会会长程钎,副会长孙健牵头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农家子弟贪慕虚荣,在大学校园内强装门面,假装高干子弟,对寝室舍友及女友慷慨,但慷慨的背后是私下吃馒头咸菜省钱的故事。在一次乡下母亲的突然探望中,一切都被揭穿,在误会升级中矛盾冲突形成至爆发,大学生内心情感决堤式的被释放。操东北口音的老母亲的一席话更是触动了在场所有人的神经,震撼着同学门内心深处的灵魂,博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参演,心理健康协会进一步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强化了精品社团的地位,相信协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正如协会会长程钎在结束语中说的一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心理健康协会将踏实的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