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十大精品社团联合展演 心理健康协会一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王艳红    编辑:吕佳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上七点,东新区科学会堂,山东大学十大精品社团联合展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成果汇报晚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一颗颗喜人的成果,令大家赞叹不已。

在这十大精品社团中,有一个社团总是让大家倍感亲切。她时时刻刻关注着大家的健康成长,无论困难挫折,她总是陪伴在大家的左右,指点迷途,奉献她的温暖与关爱。她,就是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心协,自1996年成立,历经十余载风雨和挫折、荣誉和掌声,一路成长壮大,多次举办大型心理健康活动,成为山东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理事会成员在台上侃侃而谈,讲述心协的历史,展望心协的未来。心协会长真诚的话语和感情流露,使得台下爆出热烈的掌声。心协会员举起红色条幅,呐喊助威,为会长加油,更为心协加油。

心协今天的到来,更是不负众望,为大家带了精彩的心理情景剧。心理剧讲述了新生小刚怎样摆脱贫穷的自卑和虚荣,重新快乐生活的故事。心理剧贴近现实,情节跌宕起伏,台下的观众一直全神贯注的观看情节的发展,当整场剧的高潮部分到来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台上是母子相偎感人的一幕,而台下则是观众的赞叹与掌声。出演主角的心协会长,全情投入,仿佛在用演出向大家倾诉着真诚的期望。这场心理剧,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感受,更多是关于生活的思考与反响。

心协今晚的一展风采,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而我们也对心协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这个茁壮成长的社团一定会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