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谈情说爱”讲座在南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姜坤    编辑:廖洪军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在南新区教学群楼1107,山东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南新区分会请来了我校心理咨询指导中心的李娟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谈情说爱”的心理健康讲座。

虽然今天是周五,下午许多同学有课,但本次讲座还是有近50名同学到场。讲座中,李娟老师就大学生恋爱及性的问题对大家进行了有益的指导。她希望大学生能够抛弃害羞的心理,通过网络和书籍多了解恋爱和性方面的知识,多和同学老师交流,以此来正确认识恋爱和性方面的问题,避免对性的错误认识,真实而美好地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精彩的讲座不时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李老师寄语到场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地把握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并祝愿大家将来都会有一份美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