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中心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于泓    编辑:周琳琳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山东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2006年工作研讨会。臧之树、徐兰教授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教授和老师主要交流了心理咨询工作、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并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研讨。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全面总结回顾了去年开展上述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年如何开展这些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

吴少怡主任在会上发言。她首先对2006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指出,2005年以来,学校各级领导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日益关注和重视,并出台了《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预案》和《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对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予以支持和指导。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与会的藏之树教授和徐兰教授,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结合他们自己多年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经验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最后,吴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这场研讨会是承前启后的会议,心理咨询中心将总结经验,继续前进,争取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