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区心协举行新年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杨亭亭 马文杰    编辑:周琳琳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加强西区心理协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3月3日,西区心理健康协会在西校区教学三楼团体辅导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见面会,西区心理协会的新老会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晚上7点,见面会准时开始。首先,策划部部长李美娟带领大家做了轻松愉快的热身活动,包括与身边的人握手,速记同学们的名字等等。几分钟后,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大家对身边的同学也有了初步了解。接着,手语《感恩的心》的学习使今晚的活动进入了高潮。会员们一起观看了MTV《感恩的心》,他们很快被震撼人心的画面感染,纷纷模仿其中优美的哑语动作。在负责人姚小美的指点下,会员们系统学习了其中的手势,大家学习得十分投入,很快便掌握了动作要领。大家边唱边练,几遍之后好多同学都已做得优美娴熟。

最后,心协进行了内部调整,各部吸收了新的骨干分子。会员们根据自己的特长与爱好,积极地报名参与。秘书处、记者部、宣传部、网络部都吸纳了新的干事。这些同学的加入,为心协各部增添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大家的努力,心协的各项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心协一定会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