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举办“让梦想照进现实”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7    作者:药学院    编辑:学生    浏览次数:

4月6日,药学院在图东101教室举办“让梦想照进现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刘晓燕担任主讲人,2020全体本科生积极参加



2020级学生正处于大下学期,即将面临升学和就业的选择,很多学生感到困惑和迷茫。刘晓燕老师立足于学生实际,以“让梦想照进现实”为主题,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典型的实例,以及实践验证的理论引导学生抽丝剥茧,层层剖析自身的性格特征,最后拨云见日,清晰认知自身的职业倾向。同时,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将“如何让梦想变成现实”这一问题娓娓道来,给现场同学点亮了一盏指引方向的明灯。


本次走进心灵讲座帮助同学们规划好学习、科研、社会活动之间的关系,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在一年后都能用专业素养敲开缤纷人生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