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教育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新生适应性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文:宋安然 图:高晓莹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新生适应性讲座“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在董明珠楼112教室举行。讲座由管理学院辅导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兼职教师王栋华主讲,2019级工商管理类200余名新生参加。

讲座以大学的意义开篇,引发同学们的积极思考。随后,引导同学们进行科学的学涯规划,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和切实的行动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大学生活,以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了解更多的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扩充自己的交往圈子,合理做好时间管理,尽早参加实习和就业,培养良好的职业心态,为毕业后就业打好基础。

讲座还邀请管理学院16级优秀学生王颢和鲍文杰分享了大学规划和学习经验,给同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同时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建议,帮助同学们尽快走出初入大学的迷茫期,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优秀学长们的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打开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新思路,引导大家深入思考自己的兴趣所在,并将自己的兴趣和未来规划相结合。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适应性讲座圆满成功,为新生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