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教育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团队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田沐鑫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上6点半,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团辅活动于学院406教室开展。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副主席辛婕主持。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心理团辅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进行了记忆名字及家乡的小游戏,作为一个简单自我介绍的环节,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无论是经典传统的抢凳子游戏,还是由研究生会精心准备策划的知识竞赛抢答,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活动的不断展开,同学们热情不断高涨,大家不分你我,此刻都是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游戏过后,研究生会为获奖组别颁发奖品,活动在欢乐而又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

新生心理团辅活动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迅速融为一体,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个互帮互助的团结集体中的一员,帮助新生们做好心理建设,更积极热情地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