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教育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电气学院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廖洪军    编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8:00,电气学院07级新生在南新区讲学堂205和207 同时进行了心理健康普测,全院大一新生共324人参加了此次测评。本次测评由心理咨询指导中心许晓梅老师及电气学院王召奎老师主持。

由于经过了严格的前期培训,施测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已经清楚地了解了测试的程序,各项工作都显得井井有条。在全体同学都明白了的相关要求后,测评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在教室里四处巡视,见到有什么问题便立即上前纠正。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有序进行,本次心理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在本次测评中,有三位同学因有急事请假未能参加测评,学院将在后期专门为其安排补测,保证每一位同学的数据都完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