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心灵专题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基础医学院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开展走进心灵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图文/孙怡鑫    编辑:许奕清    浏览次数: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2022年3月31日晚,在响应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下,由基础医学院辅导员程媛媛老师主持,特邀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史桐睿与大家进行线上“走进心灵——做好时间管理,克服拖延”互动交流,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五年制19级全体学生线上参加。



别开生面的经验交流会开局便深深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如何进行时间规划”是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史桐睿旨在传授同学们管理自己的时间的方法。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幽默风趣的实例讲解了时间的特性、时间的重要性和管理时间的方法,关键是结合大三学生的时间特点,用贴近同学们生活的实例,指导学生如何养成自我管理的习惯,正确处理上课、事务、科研和休闲娱乐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



交流会结束后,程媛媛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努力完成分内的任务。学习、工作能有效率地执行,能从容不迫地完成,并不是一种幻想,只要有心追求,就必然可以实现!至此,此次“时间管理之时间都去哪儿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落下帷幕。这次的心灵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管理时间的方法,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与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