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你说我说   >   正文
你说我说

踏浪青春

发布日期:2018-07-17    作者:日月之子    编辑:高凤华    浏览次数:

青春无极限,是的,正是因为没有极限,所以我们不言败,也不害怕失败。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时代,我们敏锐地把握着自己,确定方向后,又勇敢的踏着浪尖前进。人生道路上的坎坷,人生十字口的迷茫,几经风雨,历经沧桑,这一切的一切……。等到老的那天,打开尘封的记忆,不至于留下那么的遗憾,那么多的感叹。

追求生活的时尚,少些年青的张狂;我追逐青春的洒脱,多些成熟人的矜持。我开心,我快乐!不要再为远去的青春而遗憾、叹息、寂寞,永葆青春依然是那么靓丽。

那么美好那么让人追忆的年纪,那么容易相信爱,那么容易为爱流泪,为爱写下一篇一篇的心事。这歌声让那是的记忆充满年轻的律动。挥霍着属于自己的那段岁月,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浪漫。不知觉中,石榴花第四次开了。我们也要离开了。

我们勇敢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无数个路途上印满我们的脚印,沙滩上静静的写满了我们的祝福。等到老去,在我们那些青春的记忆里,我们是一个勇敢的年轻人,一如战场上英勇的战士。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阶段.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会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人.青春,短暂,会从你手边轻轻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着充实的人生就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你! 青春就象这束鲜花!开放的时候绚丽无比!可它枯萎的时候就惨不忍睹! 我们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节,我们是充满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们将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们要珍惜青春,不要让它白白流走!

中学那三年,成也好,败也罢,再辉煌再黯淡,也都随着大学生活之门的洞开而尘封。过去,不过是成长路上的一段插曲,最终止息。大学生活是个五彩斑斓的词汇,它被多少年轻的生命装点而出。就像一片汪洋,包容着那么多精彩的点滴。求学路上的艰苦和喜悦似成无数朵浪花,永远激荡在生命的记忆中,生生不息。

你看路途上那些歪歪曲曲的不正是蹒跚学步的脚印吗?你听那单纯的柳笛小曲,不正是心的呼唤吗?多么执着的追求,多么天真的幻想呵,没有虚假也没忧愁。而那些虚虚浮浮的,才是我青春的足迹。那是在被时代的风雨次打得懵懵懂懂时踏过的路。不错,我记忆犹新的青年时代是令人疾首的时代,是狂热的激情与震天的口号相交织的时代。我也曾苦读寒窗地总想甩掉十年劫难给我们这代人的馈赠--那无知的阴天幼稚的尘埃和浅薄的泥浆。然而,又有谁能摆脱时代空气的污浊呢?

值得欣慰的是我清醒了我理解了生活那就是感伤与愉悦的交替编织是勇敢与怯懦的不断易位。 没有失败和挫折,不曾痛苦和彷徨。那么我怎么会品尝到成功的自豪与胜利的喜悦怎么会甩掉幼稚和浅薄的足迹于是我放眼前方仿佛看到了一个收获的季节正朝我们走来……